2011年8月28日

「老刀烏白講」需要你的幫助:本站徵求志工作者

這个想法一直囥佇老刀心內誠久矣。這幾個月以來工課傷過無閒,實在是無法度定定提供高品質的報導予大家欣賞。所以反過來想,若會當共本站「老刀烏白講」變做臺語愛好者共同創作的所在,其實嘛是真讚的代誌。

老刀希望志工作者的加入,會當拍破「老刀烏白講」題材長久以來偏重 3C 方面的局面(毋通怪老刀,因為我愛靠這途食飯),轉型變做臺語的專業網站。當然我若有閒,嘛會閣再轉來共我上新的心得報予逐家知影(尤其是行列輸入法相關的消息)。

關於共同作者的資格,並無啥物限制。愛遵守的規定嘛真簡單:

  1. 一定愛有 Google 帳號。因為本站建立佇 Google 的 blogger 服務的關係,你一定愛先登入 Google,才會當佇遮寫文章。
  2. 使用臺灣教育部的臺灣閩南語推薦用字(攏總 700 字)佮臺灣閩南語常用詞辭典的範圍創作文章;這是本站的特色,敬請你一定愛配合。
  3. 文章題材不拘,但希望你會當提供「普通級」的文章;「限制級」(18 歲以下不宜)的題材盡量避免。
  4. 最後這點毋是強制要求,毋過你若時間會使配合,上好是逐禮拜提供 1 篇以上。

老刀無啥物會當共你答謝你的參與,唯一會當做的,就是利用本站倒手爿網路廣告的淡薄仔收入(現此時的流量看來,逐日有 1.5 箍新臺票收入),定期請你食一頓好料。有興趣應徵的朋友,歡迎你來到老刀的噗浪網頁留一个私人訊息予我,並且註明你的 E-mail 信箱,予老刀會當揣著你。

最後,老刀先佇遮感謝你對本站的熱情佮協助,希望逐家做伙來予「老刀烏白講」變閣較好。

4 則留言:

U__U該唸書囉~ 提到...

加油, 雖然我無彼个才情寫文章, 但是希望恁會當堅持落去

阿傑 提到...

多謝提供這兮平台,予大家來交換意見

K.K.Tnio 提到...

若講著文學才情,推薦"雙倒水別莊":
http://blog.roodo.com/senghian

老刀 提到...

唉,恁逐家敢攏無想欲應徵志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