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

南韓大廠 Samsung 數想欲買 SanDisk

根據 PaidContent 的報導,南韓大廠 Samsung(三星電子)公司當數想欲買 SanDisk 公司,嘛已經咧試一寡有可能成功交易的方法,但是這陣猶袂確定交易的方式。SanDisk 是全世界出名的 NAND Flash 記憶體生產廠商,Samsung 這擺若會當交易成功,逐年就會使省落來付予 SanDisk 3.54 億箍米金的授權費用。

真正諷刺的代誌是:老刀有一寡朋友是絕對「排韓」的朋友,怹對南韓出產的物件是列入拒絕來往,但是本身又閣是絕對支持 SanDisk,毋是 SanDisk 牌子的記憶卡絕對袂去考慮!若是這擺予 Samsung 交易成功,毋知影怹敢會閣再支持 SanDisk 記憶卡啊?令人懷疑啊!哈哈。老刀對記憶卡的牌子無啥意見,堅持價數俗就好;毋閣對 Samsung 的硬碟就有意見啊,幾冬前捌買過怹的硬碟,效能實在輸別間的產品傷濟,所以現此時我猶是共 Samsung 硬碟列入拒絕來往的對象。

2 則留言:

Kai-shao 提到...

我買過大概10隻USB快閃記憶體隨身碟,前八隻都買雜牌的,用到後來都壞去(讀不到,format也沒用,檔案壞掉),第九隻起就買SanDsik的(雖說也是台灣代工的),用了三年都沒壞,第十隻還是買SanDisk的。
特別說明一下,買第十隻不是因為第九隻壞了,而是容量跳了四十倍。

老刀 提到...

凱劭兄:

我家己對 Flash memory 的要求並無懸,一般來講,我一般攏是選毋是雜牌仔(較袂去買著烏心貨),又閣價數俗的產品。

我手頭唯一 SanDisk 的產品是 Sansa MP3 隨身聽,是尾牙的摸彩獎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