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

5/23 老地方冰果室聚會紀錄

這擺老地方冰果室逐禮拜五暗時舉辦的例行聚會,因為老蔡進前就有放風聲講,上奇公司(真濟款數位畫圖軟/硬體設備的國內專業代理商)的 Sylvia 黃經理欲來展示 Wacom Cintiq 12WX 液晶數位板,結果一寡誠久無看著的朋友,這擺就攏總出來「全員集合」!

老刀佮較早幾擺聚會仝款,佇 7 點左右入場。毋過來到 Le Park Cafe 2 樓的時陣,現場就已經足鬧熱啊。足久無看著的朋友,親像將欲升大學的「資訊少年」魏藥、掠影專家大牛哥、浮爺、拄出冊的暢銷作者五樣,猶閣有小白小姐(聽伊講欲換新頭路啊,所以會當來參加這擺聚會)、喵小相 (heyer)、貓頭兄、「大雄哥」佮 2 位古錐的查某囝、jimmy1019、paper,加上定定出現的「固定班底」阿清、詹姆士、木村、阿錦(佮朋友 Kelly 鬥陣)、aks,以及活動發起人老蔡等人,予這擺聚會變做是鬧熱的老地方同窗會啊。

當然老刀袂使錯過這个機會,趕緊來翕一寡相片予無緣參加的朋友欣羨一下。

相關的影像佮文字紀錄,請參考:

我的 flick 相簿(攏總 53 張相片)
較早翕相的 Le Park Cafe 聚會紀錄
這擺聚會的相關討論
老地方冰果室 Le Park Cafe 禮拜五暗時定期聚會的說明

2 則留言:

魏藥 提到...

我不是要參加基測啦,那是給國中生考的~@_@"
我現在高中升大學,已經有海大了~>"<~...

另外,您上次貼的 Fedora 9 那篇我有留言...

老刀 提到...

歹勢,我已經改正。